跳至主要內容

MyBB試用小隊 ✜ 百靈免接觸額溫槍 ✜ 安全衛生之選

Matthew開始返學,每天帶回來超多病菌;加上天氣轉冷,小兄妹近1-2個月真的病得很密... > < 這時收到 MyBB.com 的通知,成功參加「百靈免接觸額溫槍」試用活動,實在太好了!


相信現今每個有寶寶的家庭都會有一把額溫槍在家,方便為BB量度體溫,一旦發燒可以馬上求醫/服藥。甜魔家也不例外,不過還是非常推薦大家使用這款免接觸額溫槍。為什麼?因為它使用創新技術,精準可靠;同時簡單易用、快速測量;而且它安全又衛生,不須使用耳套,免接觸的使用方式減低了交叉感染機會。對於有超過一個寶寶的家庭,這點非常重要!



額溫槍的使用方法非常簡單,很快來看一次吧~





  1. 打開保護蓋。
  2. 按下開關按鈕。
  3. 把額溫槍置於眼眉之間、距離前額中心5厘米  (2吋)以內位置。
  4. 黃色光會指向您對準的部位
  5. 按下測量體溫按鈕。
  6. 讀取體溫。
見到背後的黃光嗎?
與一般的額溫槍一樣,如果使用方法不對,會有「Err」的字樣提示。

  
下面這張就是成功測到溫度了,試著來回測幾次,都是同一讀數。這次是正常沒有警告,如真的發燒,額溫槍是會以紅色或黃色顯示,而且出現10次短鳴以作提示哦!
 

另外還有一些使用小tips,來讓測試更加準確,也在此與大家分享~


最後附上比較具體的產品規格:
 
免接觸額溫槍( NTF 3000 )
測量範圍   34.4 ℃ (93.9 ℉) - 42.2 ℃ (108.0 ℉)
準確度     0.1 ℃ (0.1 ℉)
實驗室精確度 35 - 42 ℃ 範圍( 95 - 107.6 ℉ 範圍); ± 0.2 ℃(± 0.4 ℉)
        以上範圍之外 ± 0.3 ℃(± 0.5 ℉)
        (環境溫度:15 - 40 ℃ ( 59 - 104 ℉)
顯示幕     液晶體顯示幕,可顯示4位數字及若干專門標誌
音效     正常體溫範圍:鳴響1次,為時2秒
音效     發燒:紅色或黃色體溫範圍:10次短鳴
操作溫度   15 ℃ - 40 ℃ ( 59 ℉ - 104 ℉)
自動關機   最後一次測量後閒置60秒
重量     99.5克 (含電池) ; 77.1克 (不含電池)

  
家裡早有一部都是百靈牌的 ThermoScan,相比之下,個人用後感是:始終傳統那款,最易取得讀數。


不過舊款的要探入耳內,每次探熱都要換耳套,否則會有交叉感染的危機。現在家中人數大增,連同工人姐姐是一家五口,有時老人家也來了隨時有7-8人在家,小數怕長計,人多的家庭使用免接觸額溫槍,長遠來講其實有著數;而且對著工人姐姐,怎麼說也是免接觸方式的測量體溫,較理想衛生!
 
  
隨著妹妹日漸成長,小兄妹的互動越來越多,心中感到溫馨開心的同時,衷心希望他們要保持健康。最後,再次多謝 MyBB試用小隊的厚愛了,也將這款產品介紹給大家~
 
古靈精怪的Matthew想起要給妹妹按摩!!!
日常的接觸少不免,希望病菌不要交叉傳播啦!!

德國百靈牌 Braun Health Care
網頁:http://www.braunhealthcare.com.hk/
  
甜魔媽媽在MyBB.com
http://www.mybb.com.hk/home.php?mod=space&uid=15791
   
** 想收到兩小兄妹的最新消息,可以like一下Matthew and Chloe fanpage哦~~

留言

  1. 妹妹始終最鍾意黏住媽媽,同哥哥玩緊,都不忘扒向媽媽。:)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佢真係嗲到不得了, 作為媽媽其實好sweet架, 因為matthew從來都唔會咁對我~~~

      刪除
  2. 回覆
    1. 妹妹其實超大汗, 所以我地開冷氣開到11月頭... ^_^"

      刪除
  3. 我都係用緊您舊款果種, 又係感覺傳統款易d探讀數~尤其係發燒,舊款感覺比較肯定。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似最近《選擇》都講, 耳探款係好d
      不過用於工人姐姐依款真係唔錯, 因為就算有耳套, 共同一個耳探都感覺唔太好~~~

      刪除

發佈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快樂週五:十週年錫婚之旅預告 + 美國簽證心得分享

Happy Friday,急不及待分享今早美國簽證面試成功的好消息,數個月後的十週年錫婚之旅,就此敲定會去美加啦!不得不說,美國簽證還真是超麻煩又難搞,所以今篇也分享一下個人心得~ 先講講為什麼會想去美加。九週年的歐洲遊無疑十分開心,但再去最快也要2020年,始終去歐洲要計劃太多東西,十週年本來想去輕鬆的陽光海灘遊,其中斐濟是最大的目標。不過斐濟位於南半球,7-8月去會有點冷,未必能下水;所以又想過再去印尼  峇厘島 ;但期待度當然就差一截啦... 後來甜魔媽媽在去年的 Langham x Cordis 聖誕派對  中,幸運獲得 Langham New York 三晚套房住宿 + 雙人早餐 + 雙人Spa + 雙人米芝蓮晚餐,才開始研究這個從未想過會踏足的北美洲。

天佑烏克蘭 Stand with Ukraine

本想如常分享移加點滴,但2022年2月24日正式開啟的俄烏戰事,實在令人揪心!忍不住要在小小空間,記錄一下這一週多的所見所聞及所思所想。 Source: NBC News 甜魔媽媽明白並了解,每個國家、民族,甚至每個個體都有不同立場、政見及想法,但戰爭不同於一般外交手段,中間 必然牽涉殺戮及傷害 ,當中又無可避免會禍及無辜平民及婦孺。所以作為一個有同理心的正常人,我絕對 反對戰爭 ,而俄烏戰事一開始,甜魔媽媽就心痛不己;事實上,網上也到處都流傳著烏克蘭非軍事區被炮轟,百姓面對生離死別的催淚畫面。

久違了的元朗食記-雞地篇:覓食家 + 百份百 + Mr. Chef + Darci by Aldou...

Happy Friday,繼續分享元朗本區食記,但雞地在那裡?其實是指元朗段以南、鳳翔路以東、元朗公路以西、下攸田村以北的地段,由於曾是元朗墟買賣雞鴨等家禽的市場,故有「雞地」之篇,很多街道都以「鳳X街/路」取名!甜魔家正正位處這區,所以常在這帶出沒搵食,下面介紹的餐廳,很多都是吃了十數次,甚至過百次的街坊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