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Asia Contemporary Art Show 亞洲當代藝術展 2015 x Venture Taster Session

早前甜魔家在 Venture 拍的影集,引來很大回響;今天再加碼 post 一張甜魔媽媽的單人大頭照,有沒有很耳目一新?


其實,這是甜魔媽媽參加 亞洲當代藝術展 Asia Contemporary Art Show 的收穫之一!
 
亞洲當代藝術展 (ACAS) 今年已是第六屆舉行,帶來超過100個藝廊、來自19個國家近3000件藝術品,其隨性、鼓勵交流的氣氛,加上作品的定價較低,加上藝術網站作配套,成功吸引不少尋找藝術新星的藝術愛好者。
 
很喜歡的一張畫作!
甜魔媽媽並非藝術人,卻有幸受邀,於上週四率先飽覽不同國家地區的藝術創作。展覽最特別之處是設於 Conrad Hong Kong 港麗酒店40~44樓,藝術品都是置放在走廊及不同房間內。


首次參加 ACAS 的甜魔媽媽,覺得踏足那種入房尋幽探秘的感覺有趣極了!
 

畫廊佈展方式較隨性,如把作品自然地放在地上、牀上,讓觀眾想像到這些藝術品放在家中狀態。這樣選購畫作,遠比在畫廊更有代入感啊!
 


加上藝術家、畫廊負責人均主動跟觀眾互動,讓不少參觀者也能投入其中,有別於傳統展會拘謹嚴肅、自成一角的印象~



產品實在非常豐富,甜魔媽媽只逛了一層,已經拍滿了記憶體... 喜歡藝術作品的,絕對可以逛上一整天沒有問題!
 


而在電梯大堂,大會也安排了無限量的支裝水、優質咖啡等,以及憑證限量換領的紅白酒及香檳,令這趟藝術之旅加添一分寫意、悠閒、舒適!
 

不過對於甜魔媽媽來講,最開心還是見到 Venture 的 Pop-up studio 啊~
 

早前已分享過 Venture 的作品,效果出眾,但所費不菲。這次展覽中,參加者卻能在 Taster Session,免費享受由藝術總監 Rick Reeder 的拍照服務,並得到 soft copy 一張,好開心啊!
 

當日在等待拍照時,忍不住也拍下這張效果超脫的純美大肚照。沒錯 Venture 在行內是頂級收費,但如大家祟尚貴精不貴多,忍到手只選一兩張精選曬大做相架,真的很推介這裡啊!


到我啦~ Rick 為人很親切,會先與拍照者交流一會,取得「故事」概念後就動手拍照。他很快就為毫無準備、傻更更的甜魔媽媽,設想了「Blogger」的主題,「咔察」兩下,完成了!
 

這張就是他的成品了!從沒想到原來自己可以這樣專業這樣型,馬上有衝動要重印咭卡了!
 
只是,為期四天的 2015 春季 ACAS 已經完滿結束;否則就算付門票進場,拍張大頭照回來,也徹徹底底的值回票價了!不過大家也別失望,因為 ACAS 在今秋 (2015.10.8 ~ 2015.10.11) 還有一場展覽,各位藝術愛好者/Venture 粉絲不妨讚好兩者的粉絲專頁,接收最新消息~


今篇也順便分享一下早前試影後,昨天親身去取的兩張新鮮滾熱辣相架作品!
 

照片在之前的 soft copies 中沒有的哦,首先一家四口的開心合照。大概女孩子都比較貪靚,妹妹見到自己非常興奮,小怪手馬上出動了!
  

回看舊照片,十分驚嘆半年來小兄妹又成長了不少,尤以Chloe妹妹更甚。現在再這樣抱起她,我很肯定自己面露的,不是興奮而是痛苦的神色!
 

 
另一張是小兄妹的合照,相中妹妹望著狼死的哥哥吃蛋糕的樣子,逗趣極了!果然是甜魔家的兩隻小吃貨啊~
 

最後還附上早2週Chloe的行為藝術照.... 妹妹真的越來越搞笑,小朋友真要多拍照留念啊!



Asia Contemporary Art Show
網址:http://www.asiacontemporaryart.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Asia.Contemporary.Art.Show
 
Ventrue Photography
網頁:http://venturephotography.com.hk/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venturephotographyhk

** 想收到兩小兄妹的最新消息,可以like一下Matthew and Chloe fanpage哦~~

留言

發佈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快樂週五:十週年錫婚之旅預告 + 美國簽證心得分享

Happy Friday,急不及待分享今早美國簽證面試成功的好消息,數個月後的十週年錫婚之旅,就此敲定會去美加啦!不得不說,美國簽證還真是超麻煩又難搞,所以今篇也分享一下個人心得~ 先講講為什麼會想去美加。九週年的歐洲遊無疑十分開心,但再去最快也要2020年,始終去歐洲要計劃太多東西,十週年本來想去輕鬆的陽光海灘遊,其中斐濟是最大的目標。不過斐濟位於南半球,7-8月去會有點冷,未必能下水;所以又想過再去印尼  峇厘島 ;但期待度當然就差一截啦... 後來甜魔媽媽在去年的 Langham x Cordis 聖誕派對  中,幸運獲得 Langham New York 三晚套房住宿 + 雙人早餐 + 雙人Spa + 雙人米芝蓮晚餐,才開始研究這個從未想過會踏足的北美洲。

天佑烏克蘭 Stand with Ukraine

本想如常分享移加點滴,但2022年2月24日正式開啟的俄烏戰事,實在令人揪心!忍不住要在小小空間,記錄一下這一週多的所見所聞及所思所想。 Source: NBC News 甜魔媽媽明白並了解,每個國家、民族,甚至每個個體都有不同立場、政見及想法,但戰爭不同於一般外交手段,中間 必然牽涉殺戮及傷害 ,當中又無可避免會禍及無辜平民及婦孺。所以作為一個有同理心的正常人,我絕對 反對戰爭 ,而俄烏戰事一開始,甜魔媽媽就心痛不己;事實上,網上也到處都流傳著烏克蘭非軍事區被炮轟,百姓面對生離死別的催淚畫面。

久違了的元朗食記-雞地篇:覓食家 + 百份百 + Mr. Chef + Darci by Aldou...

Happy Friday,繼續分享元朗本區食記,但雞地在那裡?其實是指元朗段以南、鳳翔路以東、元朗公路以西、下攸田村以北的地段,由於曾是元朗墟買賣雞鴨等家禽的市場,故有「雞地」之篇,很多街道都以「鳳X街/路」取名!甜魔家正正位處這區,所以常在這帶出沒搵食,下面介紹的餐廳,很多都是吃了十數次,甚至過百次的街坊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