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木、Sweets House Cha Cha、泰昌、奇華。。。生命中不能缺少的甜!!!

甜魔媽媽就是愛甜、就是長氣,今次來篇雜七雜八的,將近期好吃的甜品記錄下來吧~
 

首先,元朗開了 茶木 實在不得了!一個月內吃了三次,繼首訪的午餐及蛋糕,二訪的綠茶紅豆黑糖磚塊,終於也吃到 草莓香草蜜糖磚塊 ($70):用上 Dreyer's 草莓雪糕、大量草莓的成品果然香甜好吃,不過我覺得忌廉還可以多些;反正吃這東西就預了肥,下次要叫多忌廉~ =P


這天也點了 酥炸排骨麵 ($58),排骨也即豬扒是另上的,估不到份量多得那麼誇張!豬扒肉厚同時件數超多,老實講單是吃它都飽到上喉嚨... 成品也沒太油,可說質量兼優很抵食。麵的份量反而不算很多,湯頭鮮濃,而且麵條Q彈好吃,繼淨多士、這麵也給為食妹吃了不少。


當日也盡用了最後的新張 Coupon,換了兩件 鳳梨酥 (原價$28):成品是估不到的出色,外層薄身鬆脆,中間的果肉豐富成絲,味道酸甜開胃,我喜歡它比微熱山丘更多!太飽關係包了一件回家,打算留給老公吃,怎知卻給工人姐姐搶先偷吃!沒法子,她也是名甜魔啊... ^_^"


另一款最近吃過很回味的雪糕,就是 Sweets House Cha Cha 新出的 黑芝麻醬軟雪糕 ($38)!


其實雪糕好吃的話,我不要多餘的添加物,故之前來吃最愛是沒紅豆、沒丸子的淨雪糕。可這回的芝麻醬實在不得了,超香口又滿有口感,襯上牛奶/抹茶/扭紋雪糕,組合美滿。
 

這裡的雪糕最大特點是奶香濃郁,這回重溫了扭紋味,同時兼得牛奶的濃香及抹茶的清幽,加上香濃的芝麻醬,實在享受加倍。唯一要彈,就是那兩件脆片對我來講有點多餘。
 

不過又不盡然... 當Chloe一見到雪糕,即大扭呼喊「Ice-cream!!!」,脆片就起了作用,可以馬上給她止止心癮。妹妹吃脆片,我就吃雪糕,呵呵,各投所好了~
 

也實在要讚一讚妹妹,雖然她極其為食,特別是「乞食」時超級狼死,但食物到手進食之時,總能保持儀態。比起甜魔媽媽絕對是青出於藍,哈哈~  =P
 


又最近很迷撻類,經開樓下常忍不住買鮮奶撻、雞批來吃,超月巴!為了不影響減肥,唯有每次吃都扣自己半頓飯。特別推介泰昌,是因它在做春日優惠,蛋撻買二送一,即 $11 有三件撻,超抵食,最宜買回家分甘回味(姐姐樂壞了!!)。愛吃厚身滑蛋芯的,不妨留意~


最後,也多謝 奇華 上週末送來復活節禮盒,正好提示我們:不知不覺復活節假期又快到了!


在可愛的小兔及小雞禮盒內,分別有香濃好吃的朱古力曲奇、健康有口感提子燕麥曲奇,以及不同的手製糖果,包括甜魔家很愛的小紅莓杏仁鳥結糖。定價只 $88,又幾抵呢!
 

說起來,復活節正正也是甜魔一家遊台北的日子,相信又會瘋狂掃甜了,興奮期待中又有點點擔心... 各位,四月大家再聽不到我提減肥,請醒水明白別提我的痛處! @@

茶木.台式休閒餐廳 TeaWood Taiwanese Cafe & Restaurant
地址:元朗朗日路8號新元朗中心3樓A303號舖
電話:2450 2866
網頁:http://www.teawood.hk/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TeaWood.hk

Sweets House Cha Cha
地址:尖沙咀廣東道17號海港城3樓city'super內
電話:2375 8222
 
奇華餅家 Kee Wah Bakery 
網頁:http://www.keewah.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keewahHK
 
** 想收到兩小兄妹的最新消息,可以like一下Matthew and Chloe fanpage哦~~

12 則留言:

  1. 回覆
    1. 我都有中獎之感, 不過真係堅肥囉!!!

      刪除
  2. 妹妹攪笑扭食樣同埋斯文食相都比妳成功捕捉到,兩者差距真係好大呀!

    是日推介嘅甜點我全部都啱,除咗唔駛要忌廉,唔會食同妳爭食!;P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妹妹真係好搞笑架, 一動一靜好似兩個人咁

      期待妳再返香港再一齊掃甜, 一定好鬼開心啫!!!

      刪除
  3. 好正的推介!大件事!好想食!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自己都覺得依篇好毒呀, hahaha

      刪除
  4. 回覆
    1. Gogogo, 最好叫佢多芝麻醬添呀!!!!

      刪除
  5. 哎呀,我都好愛茶木呢,依家連元朗都開埋tim la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元朗真係幾幸福架, 可惜妳睇唔o岩

      刪除
  6. 攪到我心思思想去茶木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茶木OK架, 冇Dazzling咁好食, 但平D又多分店, 頂癮都唔錯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