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常滿雞煲火鍋專門店 ~ 辣辣雞煲邊個食?

其實還有多篇假日的開心事記未出,但這兩晚先出一下試食食記,反正這兩間都是值得推介的好店,今晚寫的這間常滿雞煲火鍋專門店的雞煲勁辣勁滋味,非常適合嗜辣人士!!
 

常滿雞煲火鍋專門店位於荃灣較隱蔽的二陂坊,要由川龍街/楊屋道另外兜入去,不熟路的最好問一問人。


雖然它賣的是街坊價錢的大件抵食雞煲及火鍋,店內裝修及環境卻不俗,沒有很大陣味之餘,也坐得幾舒服,令人驚喜。



這裡的酒水定價也很合,老公點的這支麥啤$30,甜魔媽媽點了咸柑桔,是鴻福堂的來貨原支上$12,另外可樂/王老吉就$12-$15不等。
 

晚餐前大家先點了兩款小食,這是辣藕片,成品爽脆可口又富辣勁,不過那咸味有點重,輕手些會更好。


然後有椒鹽鴨舌 ($58),這個就很得大家歡心,因為成品香口酥脆、不油不膩,也能保留鴨舌原味並帶淡淡的椒鹽香氣,的確不錯。而且一碟的份量不少,大家都吃得滿足,推介!


然後主角的滋味常滿雞煲 (一隻$188) 也上檯了,這是中辣版本。初以賣相、色水、香味判斷,以為不會很辣,結果大家都錯了,還錯得很嚴重...


原來正如店員介紹,這店雞煲真的辣度很足,同時雞件一上檯已經煮得很入口;口味方面,它是初入口帶微甜香口,之後辣意才慢慢滲出,後勁更是相當淩厲! 可知我們都是很能吃辣之士,正常食客點小辣應該已夠刺激了~~~


結果,這兜額外的辣汁完全沒有用過!!
正常吃雞煲是吃完雞件,才加湯變成火鍋;不過由於我們點的雞煲辣度太勁,我們只吃了一半,就忍不住要加湯 (湯已一早擺在檯上),化身味道較淡的火鍋,同時也是吃吃別的食物吧! 首先試的魚腐 ($28) 陣頭很大,煮完又圓又大,兩件已經十分頂肚! 不過就不算很滑。
 

Oli點了皇帝菜 ($22),份量又是極足,辣鮮度也不錯;不過我們的湯底實在太辣,菜葉對辣椒的吸收偏偏又最勁,結果無奈吃剩了一半。


至於手切本地肥牛 ($178) 就好多了,沒有那麼辣,加上成品肉嫩鮮滑,牛味充足,我們大大碟也將之全部清光了!!


老公點的一級珊瑚蚌 ($98) 就一般,因為雞煲的辣味搶去了珊瑚蚌的鮮味;吃海鮮的話,還是選點其他火鍋湯底比較好。


同樣地,也是老公點的美國桶蠔 ($108) 也是與湯底不算太夾,喜歡海鮮類的話,實在可以考慮選點濃湯藥膳醉雞鍋/鮮人參藥材鍋,都是店內的招牌推介。


吃青菜受不了,雜菌 ($32) 就會好得多;除了草菇外,甜魔媽媽幾乎將所有的冬菇、秀珍菇及雞脾菇吃光了,感覺健康多了。


魚片頭 ($35) 又是大件抵食之作,未煮已經如此大件,煮完十足三角西多的份量,有鮮味同時也很飽肚!!
 

手打黑椒牛丸 ($58) 也很貨真價實,牛肉的比例很高,加了適量的黑椒在內,幾惹味的。


另一款更加推介的丸類,是手打流心丸 ($73),又鮮又滑又彈牙的墨魚丸中,釀有香濃的芝士餡,一煮熟就變得流心澎湃,十分的吸引。見大家都很飽吃不完,甜魔媽媽不客氣吃了三粒之多!!!

冰豆腐 ($22) 簡直是令人訝異之作,沒想到一份有如此的多,慚愧的說,我們一半都完成不到呢.....
  

午餐肉 ($30) 也很厚切,份量充足,而且與辣味的雞煲相當相襯,也是推介之作。


還有鮮炸響鈴卷 ($22/半份),原來是店內即叫鮮炸而起,吃來香脆可口,老公十分喜歡。
 

我們眼闊肚窄,絕對點的太多,還有萵筍 ($38)、牛胸尖 ($68) 等據食友講也不錯,但甜魔媽媽太飽沒試了。



最後是因為太飽而煮得太久的自家製雲吞蘇杭餃 ($30份,雙併$38),中間的蝦及肉餡有點過熟了,否則前者其實是十分足料抵食的。
  

真是飲飽食醉的一夜,十分滿足,特別喜歡它家的雞煲,會推介給喜歡吃辣的朋友!!
 
常滿雞煲火鍋專門店
地址:荃灣二陂坊25號地下
電話:2568 2229
 
** 想收到兩小兄妹的最新消息,可以like一下Matthew and Chloe fanpage哦~~

留言

  1. 回覆
    1. 推介妳去食, 不過中辣好喇, 辣度可以加, 好難減呀 ;)

      刪除
  2. 我諗我應該喺你哋隔離開過煲唔辣嘅湯,辛苦D"幫"你哋清埋D海鮮呀! XD

    回覆刪除
  3. 個日辣得滿足,如果食埋甜品就更加完滿

    回覆刪除
    回覆
    1. 冇啦, 我地點得太多太飽啦, 真係雪糕都唔太食得落 :p

      刪除
  4. 我想試雞煲好耐喇!但到今時今日都未去過呢! ^^!!
    呢間都好似唔錯,有機會試下先~~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以考慮, 不過地點會難搵少少, 去到附近問一問人啦

      刪除
  5. 又係滿足的一餐, 似乎愛辣的都滿意喎!!

    回覆刪除

發佈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快樂週五:十週年錫婚之旅預告 + 美國簽證心得分享

Happy Friday,急不及待分享今早美國簽證面試成功的好消息,數個月後的十週年錫婚之旅,就此敲定會去美加啦!不得不說,美國簽證還真是超麻煩又難搞,所以今篇也分享一下個人心得~ 先講講為什麼會想去美加。九週年的歐洲遊無疑十分開心,但再去最快也要2020年,始終去歐洲要計劃太多東西,十週年本來想去輕鬆的陽光海灘遊,其中斐濟是最大的目標。不過斐濟位於南半球,7-8月去會有點冷,未必能下水;所以又想過再去印尼  峇厘島 ;但期待度當然就差一截啦... 後來甜魔媽媽在去年的 Langham x Cordis 聖誕派對  中,幸運獲得 Langham New York 三晚套房住宿 + 雙人早餐 + 雙人Spa + 雙人米芝蓮晚餐,才開始研究這個從未想過會踏足的北美洲。

天佑烏克蘭 Stand with Ukraine

本想如常分享移加點滴,但2022年2月24日正式開啟的俄烏戰事,實在令人揪心!忍不住要在小小空間,記錄一下這一週多的所見所聞及所思所想。 Source: NBC News 甜魔媽媽明白並了解,每個國家、民族,甚至每個個體都有不同立場、政見及想法,但戰爭不同於一般外交手段,中間 必然牽涉殺戮及傷害 ,當中又無可避免會禍及無辜平民及婦孺。所以作為一個有同理心的正常人,我絕對 反對戰爭 ,而俄烏戰事一開始,甜魔媽媽就心痛不己;事實上,網上也到處都流傳著烏克蘭非軍事區被炮轟,百姓面對生離死別的催淚畫面。

久違了的元朗食記-雞地篇:覓食家 + 百份百 + Mr. Chef + Darci by Aldou...

Happy Friday,繼續分享元朗本區食記,但雞地在那裡?其實是指元朗段以南、鳳翔路以東、元朗公路以西、下攸田村以北的地段,由於曾是元朗墟買賣雞鴨等家禽的市場,故有「雞地」之篇,很多街道都以「鳳X街/路」取名!甜魔家正正位處這區,所以常在這帶出沒搵食,下面介紹的餐廳,很多都是吃了十數次,甚至過百次的街坊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