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Happy Sunday ✿ 小兄妹再訪Grano Italiano Pizza Tailor ✿ 附影片

早幾個月初訪 Grano Italiano Pizza Tailor 後,已覺這間餐廳pizza好吃,定價合理而且設備baby-friendly,早前更由 i-Square 分店擴充新開了中港城分店,一早有意再訪。


日前收到公關邀請,可以一家人再訪,還連同 J 媽媽一家 又食又玩,當然好啦!不過這次還是去了 i-Square 店,也好,這邊商場的設備比較適合帶著BB (按:商場一、五及六樓都設有育嬰及餵奶室),樓下又有 BabiesRus,節日開始前小兄妹都去玩了個痛快~

這次來訪,我們半體驗了「Junior Pizza Chef Party 小廚師薄餅派對」。這是一個給 3-12 歲小朋友玩樂的好主意,時間由星期一至日 3-5pm,節日包括:在員工帶領下自製薄餅、無限汽水供應、贈品廚師帽、廚師圍裙及手袖、裝飾汽球等等,收費 $198/位,適合15-30位小童共同參與。
  


不過是日Chloe妹妹及Charlotte妹妹都未滿3歲,加上兩個家庭各有兩個小孩,有點應接不睱,所以還是讓小朋友簡單戴上廚師帽拍照好了~


這是Chloe妹妹的造型,樣子傻傻的夠可愛吧?至於Matthew,從來都是鬼馬多表情的一位!
 


另外兩位小公主也到場啦,這天特別覺得她們有點像樣了,大家覺得嗎?



之前也介紹過,Grano Italiano Pizza Tailor 與意大利薄餅大學的教授合作,讓食客從一系列的意大利新鮮材料中挑選自已喜愛的材料,製造出迎合個人口味的Pizza。
 

據知,食店採用百分百意大利食材,事實上餐廳名字中的「Grano」就是製作Pizza的關鍵---穀物,店內薄餅以優質麵粉,混合來自意大利阿爾卑斯山泉水,來炮製出麵糰。
 


這天Chloe妹妹也有好奇跟媽媽出去選擇材料,在多款芝士、辣香腸、帕爾瑪火腿、熏肉香腸、洋薊、鯷魚、煙三文魚,及更多的菜蔬中,我們選了五款芝士,再加帕爾瑪火腿及火箭菜,來製作第一款Pizza~



對了,這裡的茄醬也有分為原味與辣味的,後來嚐辣的爸爸也要求製作一個辣茄底,加上辣肉腸及其他蘑菇的Pizza!


來這裡花$28,又或惠顧任何套餐,就可以享用無限汽水。當然,小朋友還是飲果汁比較好,在等吃之際,先為小兄妹取了純橙汁及純蘋果汁各一。
 

見到他們一起頭戴廚師帽的樣子,真的十分好玩!試想如果十多位小朋友一起參與,一起更加熱鬧開心~
  


我們設計的Pizza也上檯了:這就是甜魔媽媽設計的薄餅,面層滿佈巴馬火腿及火箭菜關係,看不出底下原來有厚厚的芝士層;五款芝士包括Mozzarella、Gorgonzola Cheese、Feta Cheese、Pecorino Romano Cheese、Smoked Provola Cheese,全部均已融化一起,味道豐富曼妙之極,加上咸香有致的火腿,以及清新火箭菜,美味不得了,識食Matthew連吃兩件!
   

然後就是爸爸設計的辣味茄醬,加上辣肉腸、蘑菇、Mozzarella而成,簡單得來味帶香辣刺激,也不錯吃~
 

還有以原味茄底、菠蘿、意大利煙肉、蘑菇組成的口味,原來帶脆的煙肉與菠蘿的組合十分美妙,配搭起來的驚喜不輸火腿與密瓜。推介大家要試!
  

Cheryl喜歡吃粟米,所以又有一款是粟米、辣肉腸、烤意大利青瓜、蘑菇、菠蘿等組成的Pizza;老實講,這裡的薄餅質感實在很對辦,基本上怎樣配搭也會好吃,這款也不例外。
  
也講講定價,這裡已設計好的薄餅由 $98-$158,而自己設計就分為 $118 及 $148 兩個價錢,視乎挑選的是傳統 Classic 還是 Premium 獨特配料。詳情按此
 

當日我們還試了 11oz 牛肉千層麵 ($108),成品烤得金黃香口,芝士含量特多,入口軟滑香口不得了,美味之下Matthew又是狂吃 (他真的很擦得...)。馬上又要加點多份!
 


最後原來這裡的甜點也很出色,超推介這款 Focaccia Pizza with Nutella 甜意式香草薄餅/榛子醬/迷迭香/海鹽 ($42);Focaccia 是款鬆軟的意式香草包,通常都是餐前點油醋吃,沒想到原來焗脆後,加上Rosemary、海鹽及Nutella榛子醬,竟可成滋味豐富多變的人間美味!特別是海鹽的存在,令榛子醬的甜香更突出;而邊吃又有Rosemary的迷人香氣,太妙了~
 

另外 Focaccia Pizza with Banana 甜意式香草薄餅/香蕉/糖霜/玉桂粉 ($42) 的香蕉給焗成半融狀,加上糖霜及玉桂粉其實也很不錯,只在珠玉在前,難免給比下去。可能大家都估到了,後來又encore多份 Focaccia Pizza with Nutella 才滿足!


同場的另外兩位食友,又加點了店方特製的 Norcina ($158),成品用上傳統意式松露菌醬、Mozzarella、意大利肉腸及新鮮白菌,香得不得了,飽極也來試了一件,滿足之極。


吃飽飽,又是開心玩樂以及分享小兄妹照片的時間。是的,為食妹玩到裙子全濕,換了衣服後又繼續吃,拿起一件Pizza就咬!當然所吃的不多,但那模樣也有夠搞笑的~
 

很相信Matthew也覺得妹妹十分搞笑好玩,看他的眼神!單看小兄妹的互動都夠動人了~
 


小兄妹各自的豪邁食態,也給甜魔媽媽拍下來,成為珍貴的回憶了~
 


除了逗Chloe妹妹玩,Matthew也沒有放過Charlotte,一直追著人家跑,是個進攻型!
 



連姐姐Cheryl也忍不住要出來護妹了~ 真是姊妹情深啊!



最後送上Chloe妹妹穿著Matthew polo衫的搞笑照片,以及爸爸精心製作的video。希望大家喜歡!
 


好吃又好玩的一天,為了好吃的Pizza以及出色的甜點,遲些還一定會再訪的~
  
Grano Italiano Pizza Tailor
地址:尖沙咀彌敦道63號國際廣場 iSQUARE 7樓705號舖
電話:2325 1920
網頁:http://www.granoitalianopizza.com/
Facebook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GranoItaliano

** 想收到兩小兄妹的最新消息,可以like一下Matthew and Chloe fanpage哦~~

留言

  1. 我都中意食佢既PIZZA,加左HAM的更正

    回覆刪除
    回覆
    1. 的確唔錯呀, 而且又唔貴呢, 抵過去pizza hut食多多聲

      刪除
  2. Video最尾加插嗰張相是亮點!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yeah, 海豚兒真係細心, 冇錯, 爸爸特別加插深圳行的poster照落去, 做個funny ending! ;)

      刪除
  3. 佢既pizza好食架?咁我又要去試下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最先係見到cheap兄推介, 一試真係唔錯, 下次去食下。記得食埋focaccia pizza with nutella喎! ;)

      刪除

發佈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快樂週五:十週年錫婚之旅預告 + 美國簽證心得分享

Happy Friday,急不及待分享今早美國簽證面試成功的好消息,數個月後的十週年錫婚之旅,就此敲定會去美加啦!不得不說,美國簽證還真是超麻煩又難搞,所以今篇也分享一下個人心得~ 先講講為什麼會想去美加。九週年的歐洲遊無疑十分開心,但再去最快也要2020年,始終去歐洲要計劃太多東西,十週年本來想去輕鬆的陽光海灘遊,其中斐濟是最大的目標。不過斐濟位於南半球,7-8月去會有點冷,未必能下水;所以又想過再去印尼  峇厘島 ;但期待度當然就差一截啦... 後來甜魔媽媽在去年的 Langham x Cordis 聖誕派對  中,幸運獲得 Langham New York 三晚套房住宿 + 雙人早餐 + 雙人Spa + 雙人米芝蓮晚餐,才開始研究這個從未想過會踏足的北美洲。

天佑烏克蘭 Stand with Ukraine

本想如常分享移加點滴,但2022年2月24日正式開啟的俄烏戰事,實在令人揪心!忍不住要在小小空間,記錄一下這一週多的所見所聞及所思所想。 Source: NBC News 甜魔媽媽明白並了解,每個國家、民族,甚至每個個體都有不同立場、政見及想法,但戰爭不同於一般外交手段,中間 必然牽涉殺戮及傷害 ,當中又無可避免會禍及無辜平民及婦孺。所以作為一個有同理心的正常人,我絕對 反對戰爭 ,而俄烏戰事一開始,甜魔媽媽就心痛不己;事實上,網上也到處都流傳著烏克蘭非軍事區被炮轟,百姓面對生離死別的催淚畫面。

久違了的元朗食記-雞地篇:覓食家 + 百份百 + Mr. Chef + Darci by Aldou...

Happy Friday,繼續分享元朗本區食記,但雞地在那裡?其實是指元朗段以南、鳳翔路以東、元朗公路以西、下攸田村以北的地段,由於曾是元朗墟買賣雞鴨等家禽的市場,故有「雞地」之篇,很多街道都以「鳳X街/路」取名!甜魔家正正位處這區,所以常在這帶出沒搵食,下面介紹的餐廳,很多都是吃了十數次,甚至過百次的街坊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