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tthew農曆生日慶:小兄妹同遊昂坪360 ♡

Moccato的小甜聚後,也是時間出發去昂平360啦!是的,上週五是Matthew的農曆生日,趁他放學後,與嫲嫲帶小兄妹一同出發去試搭360纜車,玩得十分開心~


一直以為水晶車廂很貴,但原來套票只比標準車廂貴數十元。當時Matthew還未滿三歲不用收費,一於升級搭水晶車卡,還趁推廣買了「360大舞臺」套票,盛惠每位 $310,現用HSBC有8折!特別一提,我們去的是平日,不用等太久就買到票;不過如是假日前往,就最好早一日經網上訂票,會快很多的。



 

車卡很大,完全可以置放BB車有餘
在進去前,清潔嬸嬸會幫忙再拖一次水晶車的地面,真是非常的乾淨。首次試搭的Matthew老實講有點驚啦,初時緊緊捉著嫲嫲,都不敢下地;至於Chloe妹妹,更加因為眼瞓關係扭大計!不過開車一段時間很快就睡了。

能見度極高,腳下一片青綠
Matthew初時有點驚驚....

妹妹更加完全不肯站!!
纜車車程約25分鐘,而搭水晶車卡頭十分鐘真是充滿驚奇,忙到不得了,因為四周及地下的景色轉變很快,同時又想觀察細看小兄妹的變化。不講太多,看照片吧~~~
 
過了不久就要過海
像是飛起來的BB車!!!
過海了,同時Chloe妹妹給催眠中...
過了海又是一片青綠
Chloe妹妹成功進睡,yeah!!
嫲嫲與一對寶貝孫合照
去到中段後就以山景為主,在媽媽的打氣下,Matthew也慢慢放膽能自己站起來,叻叻!
 

母子女這樣合照一張吧~~~
與嫲嫲開心欣賞美麗的山景

開心的豬仔,笑得很甜!!! =)

來到昂坪360市集,Matthew仔一支箭的跑得飛快;抵達後甚麼都要摸,甚麼都要拍,興奮不得了~


Matthew: 我鍾意依個喎~~~
Matthew: I'm a little teaport~~
Matthew: 有好大個popcorn呀!!
不過最好玩還是名人身像的部分,Matthew及嫲嫲分別Fit在不同的紙牌人身上,效果趣怪搞笑不得了!XD
 

嘩哈哈哈!!! XD

來這裡當然要去看大佛,事實上近日天氣日見清涼,下午時分走在大道上,能感到陣陣秋風,感覺舒適~


大家估到Matthew在做甚麼嗎?是在扮大佛啦,笑壞了同行的媽媽及嫲嫲!!! XD


大佛: .............!!!!!
Matthew創意無限,除了扮大佛,又與媽媽嫲嫲講石頭人像發嬲... 小朋友的想法真可愛!
 
Matthew: 佢嬲呀...
好啦,我認我有少少唔開心啦!!!
不過當日我們帶著BB車,沒有爬樓梯去朝見天壇大佛,就這樣拍照後就回去了。


反正時間差不多,我們也是時間去看「360大舞臺」啦!先看網站的介紹吧:
 
置身拍攝場景、武動香港電影
幕幕刺激震撼的動作場面,近距離呈現你面前!由導演親身引領欣賞幕後製作花絮,親歷電影拍攝實況,讓你彷如置身拍攝現場!連場好戲,帶你進入經典武動世界,投入香港動作電影的爆破、煙霧、威也、電光對決場景;你更可化身經典電影角色,即場參演與高手「打」成一片。 
演出時間 (約30分鐘一場)
  

由於全是真人演出,無論是平日或假日每天只演五場,要看要預好時間。大家可按此觀看上映場次:http://www.np360.com.hk/tc/np360-exp/stage-360.html



正好這時Chloe妹妹也醒了,可以與我們一起看戲啦!要讚場內有放置BB車的泊車位,帶著BB也很方便。

演出前後以經典武打片《李小龍》、《白髮魔女傳》及《葉問》為骨幹,以導演的角度向大家介紹武打片的製作過程。過程中也邀請觀眾一起參與互動,幾好玩的,30分鐘都沒有悶場,Matthew看得非常投入!喜歡看功夫片及舞台劇的,實在值得一看。
 

之後又給Matthew扭了去看「360動感影院」... 相比大舞臺,動感影院只有10分鐘,其實沒那麼抵玩,不過它有點似迪士尼《米奇幻想曲》,除了視覺、聽覺、動感,還有香味、水花,以及仿樹枝去擦動雙腳,Matthew非常的喜歡。特別我們是在行程最後去玩,影片會飛越天壇大佛、潛入中華白海豚水域、穿梭心經簡林,很多景色都熟悉而似曾相熟,投入感更強了~
 

這新加的環節嫲嫲及Chloe沒去玩,改去買風車自娛。一出去,為什麼妹妹變成這個樣子?原來Matthew一見到妹妹的風車,就要來搶,妹妹馬上扁咀反抗!
 
哥哥,你唔准搶我風車架!!!
搞笑的妹妹... 其實嫲嫲還買了另一個給哥哥,大家不用爭了~~
小小又便宜的風車,買來巨大的歡樂,值得!! =)

Chloe玩風車的樣子也真的很頂癮!!!

回程了,很慶幸買的是水晶車卡,基本上不用怎麼等就可以進去。也有趁Chloe醒著,讓她試站,不過她真的有點驚呢~


Matthew就已變得非常的大膽,睡在地上也沒有問題了!同時繼續在把玩風車~~~


見Matthew睡得挺好,也試著將Chloe妹妹放置他身邊。不過....



當Matthew越來越興奮,Chloe卻開始扭喊了!!
雖然有點殘忍,但那一笑一哭的對比及場景都太特別了,趕緊拍下來!!

將Chloe扶起後,之後嫲嫲都忍不住要試躺下來,與Matthew合照呢~


差不多回到東涌了,臨別也來張合照吧~真心覺得Chloe妹妹比Matthew更加可愛了!


可愛的Chloe妹妹
拍下了最美的日落後,纜車也差不多抵達東涌,也是時間回去,與爸爸一起晚餐了。間中這樣來次短短的出遊,感覺真的很開心啊!
 
迷人的日落
最後,是答應了大家的分享:在東薈城Polo的戰利品分享;不好意思,全是屬於Chloe妹妹的! XD


昂坪360官網
http://www.np360.com.hk/
  
** 想收到兩小兄妹的最新消息,可以like一下Matthew and Chloe fanpage哦~~

12 則留言:

  1. 嘩!好驚喎,Matthew仲瞓係水晶車地下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佢初時都驚架, 但玩到興起又唔記得驚啦

      刪除
  2. Matthew扮大佛嗰張好得意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係超頂癮, 今日又忍唔住再post上facebook了!!! XD

      刪除
  3. 一人一個風車,嫲嫲兩個孫都咁鍚,好sweet呀!

    回覆刪除
  4. 日落張相好靓!
    嫲嫲好细心,一人一個風車,唔怕爭!
    Matthew 扮大佛,好搅笑!
    我有畏高,水晶車唔敢坐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日落真係好靚, 嫲嫲真係細心, 而大佛個張真係經典之最!! XD

      其實本想叫埋老公一齊去, 但佢又係畏高, 連一般纜車都唔肯坐, 所以我地3代人去了

      刪除
  5. 點解我次次去POLO都買唔到野GE!! HAHA! 我覺得價錢好貴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佢場內大部分都係七折, 又真係唔抵買的~~
      我會去吼佢2-3折的專區, 加上門口派的多買多折優惠coupon (3件8折, 5件7折), 咁就抵到盡
      上面chloe妹妹的收獲加埋唔駛$400!!! :D

      刪除
  6. 水晶車廂真係睇相都覺得震撼呀!
    但妹妹竟然瞓得著,好搞笑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一歲左右的bb, 一眼瞓邊都瞓得著架
      要好好珍惜妹妹依個時光~~~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