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Pierre Hermé Paris 品牌盛會:Christmas 2014 / Chinese New Year 2015 + Les Jardins 2015 產品預覽

繼續分享甜蜜食記,這篇寫的其實已是 2 週前的活動,不過翻看舊照片仍然覺得無比的幸福。沒錯,參加的就是 Pierre Hermé Paris 2014年度品牌盛會~
 

講起 Pierre Hermé,不知大家有否印象,為食又識食的Matthew仔最愛就是它家的macarons,同時甜魔媽媽也認同,它除了口味比較創新,選擇也比Ladurée多,其質感也是最對辦的,是甜魔家的高度推介。


雖然香港店的產品不及巴黎店的多,這個玫瑰園內的精緻甜品暫時還未有得吃,不過這次場內還有不少 Christmas 2014 / Chinese New Year 2015 新品,以及 Les Jardins 2015 產品預覽,帶來更多款式的Macarons、朱古力及磅裝蛋糕,足夠甜魔興奮歡呼了!


首先是Christmas 2014 / Chinese New Year 2015新品,加起來超過三十款,全是Free Flow形式,真想將它們全部收納進肚子內!

Pomme verte & l'angélique macarons 
Macaron Chocolat & Foie Gras 及 Macaron Truffes blanche & Noisette
起初每款取了一件,怎知後來還有更多,前後吃下十多款口味的Macarons,肚子極撐但也很很滿足!
 

款式很多,甜魔媽媽盡力去記:這是 Pomme verte & l'angélique macarons - Green Apple, Lovage & Sour Apples 口味 Macaron,口味清新帶微酸果香,中間果泥清甜不膩,果迷準會愛上。


再下一張是 Macaron Chocolat & Foie Gras - Chocolate & Foie Gras 口味 Macaron,中層的肝味香濃馥郁,與甘濃朱古力脆餅又出奇地合拍,組合很有火花;加上亮麗的色澤,個人十分喜歡推介!


吃完鵝肝味,再試 Macaron Truffes blanche & Noisette - White Truffle & Roasted Piedmont Hazelnut Slivers 口味 Macaron,香氣就淡一點。不過如果飲杯水再吃,那松露味其實原來都幾突出,加上榛子的香味作結,也是很美妙的。


然後是 Infiniment Mandarine macarons - Mandarin Orange & Candied Mandarin Orange 口味 Macaron,口味酸甜得宜,最妙是桔香依依,也是討好的款式。


之後這款口味甜魔媽媽覺得很特別,是 Macaron Infiniment Marron glacé - Candied Chestnut 口味 Macaron,因為栗蓉的比例很高,入口真有像在吃 Mont Blanc 栗子撻呢!
 

然後是其他新品的 Macaron Infiniment Chocolat Paineras - Pure Origin Brazilian Dark Chocolate, Paineiras Plantation Bresil 口味 Macaron,成品朱古力味很甘濃又香醇,作為朱古力迷我是死人塌地的愛上。如非之後還有太多款式,真想encore多半打!


再吃更多 Macarons 前,也試試的幾款新品朱古力。中間是較原始口味的 Bon Bon Chocolat Choc Chocolat - Bitter chocolate ganache, nougatine with cocoa nibs, enrobed in dark chocolate,甜度不高,口味甘濃香醇、餘韻悠長,是款簡單好吃的朱古力。
 

喜歡豐富口味的,準會更愛 Bon Bon Chocolat Infiniment Praliné Noisette - Crunchy, melt-in-your-mouth hazelnut praline, enrobed in dark chocolate,同樣的香醇黑朱古力,加上香甜的榛子及脆脆口感,加倍香甜豐富。另一款 Bon Bon Chocolat Infiniment Praliné Pistache - Pistachio praliné, roasted pistachios, covered in dark chocolate,則加了開心果榛蓉在內,也很美味。


全場又有香檳及有汽水任飲,實在是太甜美寫意的一個下午。小休一陣,繼續作戰!


於 Christmas 2014 / Chinese New Year 2015,店方也會推出 Pain d'Epice chocolat Pound cake - Gingerbread cake, chocolate ganache,蛋糕的朱古力層好厚哦!質感又鬆香,朱古力迷如我愛死了~


另一款很有節日氣氛的是 Pain d'Epice framboise Pound cake - Gingerbread cake, raspberry-seed jam,紅艷艷的十分漂亮可人,而且原粒紅莓的酸與蛋糕的甜味配合得很好,好看又好吃。
 

我真的併盡了甜胃,另外還試了 8 款不同口味的 Galets,口味包括:Galet Chloé (♥!!!) 紅桑子黑朱古力片、Galet Chuao 黑加侖子黑朱古力片、Galets Intense 極致黑朱古力片、Galet Infiniment Café Iapar Rouge du Brésil 紅咖啡黑朱古力片、Galet Infiniment Caramel 海鹽焦糖牛奶朱古力片、Galet Infiniment Citron 檸檬牛奶朱古力片、Galet Infiniment Vanille 雲尼拿黑朱古力片及 Galet Mogador 熱情果牛奶朱古力片。


都說 Pierre Hermé 的朱古力甘醇美味,無論是牛奶或黑朱古力片味道都一流,更重要是造型精巧奪人,明明已經很薄身的朱古力片,原來是兩片超薄朱古力組成,中間有一層較流質的夾心。口味方面,最愛 Galet Infiniment Caramel 海鹽焦糖牛奶朱古力片,中間那軟滑的焦糖醬太迷人了!
 

繼續品嚐更多的 Les Jardins 2015 Macarons,首先是 Nepeta from Corsica 口味,Nepeta的中文是貓薄荷,由法國科西嘉島出產,氣味清涼,據說會令貓咪抓狂哦!相信對甜魔一樣有效~
 


接下來這款超推介,是 Les Jardins 2015 10月推出的 Yellow Sweet Clover & Sweetgrass 口味,蜜糖味道清甜芳香,上面用的是真的四葉草呢!太迷人了~



另外 July/August 推出的 Olive oil & Lemon 口味 Macaron 也很讚,橄欖獨有的芳香與檸檬組成非常清新又豐富多變的口味,大家能夠想像到嗎?實在一定要記下日子再去重溫。
 

留了不夠一小時,肚子都快給撐破;雖然還有多款甜品陸續推出,但已沒胃納品嚐,最後再試了 Truffes assortment - Intense, Noisette, Mogador,也是時間離開。相信大家都估到了,每一款都很好吃的,老天!


果然是一線法國名牌甜品,所有出品既大膽創新,同時味道均令人折服。真的,吃過它家的 Macarons,你會對其他品牌的出品不屑一顧了!


同時,也萬分期待著香港店推出 Ispahan 的日子。會是 2016 嗎?


最後,也貼上當日塗雅大師的作品;他真的很厲害,短短幾分鐘,就創作出一幅色彩斑爛、饒富藝術感的大作了!之後也有其他參加者試著繪畫,大家也可以 按這裡 看看作品。




Pierre Hermé
(香港) 中環港景街1號國際金融中心商場二期1樓1019C舖 / 電話:2833 5700
(尖咀) 尖沙咀廣東道17號海港城港威商場2樓2410號舖 / 電話:2155 3866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PierreHermeHKG

** 想收到兩小兄妹的最新消息,可以like一下Matthew and Chloe fanpage哦~~

留言

  1. 好多靚靚的馬卡龍,好想食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11月開始出X'mas 2014 / NY 2015 款式啦, 到時可以留意下~~ :)

      刪除
  2. 嘩真係目不暇給多誘人喔!!

    回覆刪除
  3. 七彩繽紛,每款食四份一個都飽到唔駛食飯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但之後我仲食左2場... soft creme同amina。所以飽到癲左! ^_^"

      刪除

發佈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快樂週五:十週年錫婚之旅預告 + 美國簽證心得分享

Happy Friday,急不及待分享今早美國簽證面試成功的好消息,數個月後的十週年錫婚之旅,就此敲定會去美加啦!不得不說,美國簽證還真是超麻煩又難搞,所以今篇也分享一下個人心得~ 先講講為什麼會想去美加。九週年的歐洲遊無疑十分開心,但再去最快也要2020年,始終去歐洲要計劃太多東西,十週年本來想去輕鬆的陽光海灘遊,其中斐濟是最大的目標。不過斐濟位於南半球,7-8月去會有點冷,未必能下水;所以又想過再去印尼  峇厘島 ;但期待度當然就差一截啦... 後來甜魔媽媽在去年的 Langham x Cordis 聖誕派對  中,幸運獲得 Langham New York 三晚套房住宿 + 雙人早餐 + 雙人Spa + 雙人米芝蓮晚餐,才開始研究這個從未想過會踏足的北美洲。

天佑烏克蘭 Stand with Ukraine

本想如常分享移加點滴,但2022年2月24日正式開啟的俄烏戰事,實在令人揪心!忍不住要在小小空間,記錄一下這一週多的所見所聞及所思所想。 Source: NBC News 甜魔媽媽明白並了解,每個國家、民族,甚至每個個體都有不同立場、政見及想法,但戰爭不同於一般外交手段,中間 必然牽涉殺戮及傷害 ,當中又無可避免會禍及無辜平民及婦孺。所以作為一個有同理心的正常人,我絕對 反對戰爭 ,而俄烏戰事一開始,甜魔媽媽就心痛不己;事實上,網上也到處都流傳著烏克蘭非軍事區被炮轟,百姓面對生離死別的催淚畫面。

久違了的元朗食記-雞地篇:覓食家 + 百份百 + Mr. Chef + Darci by Aldou...

Happy Friday,繼續分享元朗本區食記,但雞地在那裡?其實是指元朗段以南、鳳翔路以東、元朗公路以西、下攸田村以北的地段,由於曾是元朗墟買賣雞鴨等家禽的市場,故有「雞地」之篇,很多街道都以「鳳X街/路」取名!甜魔家正正位處這區,所以常在這帶出沒搵食,下面介紹的餐廳,很多都是吃了十數次,甚至過百次的街坊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