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Nature's Bonuty 自然之寶:由都敏俊說起...

如無意外,來到今晚甜魔媽媽及Chloe妹妹就會回到香港了!不過分享旅程點滴之前,先寫一下出發前的活動 -- 上週三,我們與健康有約,出席了 Nature's Bonuty 自然之寶 小活動!


大家會否覺得 Nature's Bonuty 自然之寶 這名字很熟悉?是的,如果大家路過尖東站,很可能都見過這幅巨大的都教授(金秀賢)的廣告照,他正是品牌的代言人之一。事實上,總部設於美國的 Nature's Bonuty 自然之寶,年銷達51億美元,全球第一大營養食品企業。



Nature's Bonuty 自然之寶 的品牌使命,是為顧客帶來高品質,而且價值實惠的營養補充品。品牌旗下超過 400 名員工專門從世界各地搜羅最優質的原料,另外也有 300 多名擁有博士資格的科學家團隊,不斷研發新配方並為產品作品質檢驗。當日甜魔媽媽也簡略認識了幾款產品,與大家分享一下;首先當然是母乳媽媽最為關心的Omega 3及DHA:

  • 強效磷蝦油 1000mg $499 / 磷蝦油500mg $349
    • 促進心腦血管健康;含蝦青素,為自然界最強氧化劑之一;促進細胞生長,修復及更新
    • 個人點評:磷蝦油是超級健康食物!但對蝦蟹類敏感人士或會敏感,可改用魚油
  • 歐米加-3高純深海魚油 1000mg $259 / 特強雙效魚油 2400mg $359 / 迷你魚油 1290 mg $389
    • 優質原料:源自無污染深海水域的冷水魚類。
    • 先進提取工藝:採用目前世界上最先進的「分子蒸餾法」提取製成,有效去除魚油中的重金屬殘留物和農藥、殺蟲劑等污染,得到高純度高品質的魚油產品
    • 特別添加天然的提取物:保護其中的EPA和DHA不被氧化而變質。
    • 高純度:每粒含1000毫克高品質深海魚油,其中EPA和DHA達500毫克。
    • 個人點評:魚油對孕婦/餵奶媽媽非常適合,但非要選品質好的品牌不可;怕腥味的,可選特強雙效或迷你魚油,特別設計可令軟膠抵達小腸才融化~

  • 酯化維他命C軟糖 $199
    • 專利酯化技術,提高維他命C的吸收率及穩定性
    • 專利緩釋技術,持續24小時在體內緩慢釋放維他命C
    • 個人點評:一見就知道Matthew會超級喜歡的增強免疫力之選~


當然以上只是就甜魔媽媽個人及小兄妹需要而瀏覽的產品,還有很多的產品大家可以前往其網上目錄慢慢參觀。不過單由幾款簡單的產品,已經見到品牌的用料優良、科技前進及與別不同;事實上當日活動除了單純介紹產品,還安排了著名營養師尹卓漢(Rayon Wan),為到場的賓客分析飲食健康,甜魔媽媽也作出了測試。
 
講起來真多得小兄妹鞭策,以及網友的有用資訊及多番善意提醒,根據Rayon的分析,甜魔媽媽的營養意識很不錯呢!他特別讚甜魔媽媽懂得每日服用魚油 (說真的也多謝其他的媽媽教路~~),來令自己及小兄妹吸收更多的Omega 3及DHA。雖然我偏愛甜品、港式奶茶,也有不少試食及buffet,但日常飲食的營養攝取量,甚至是運動度都達標的!感恩~ =)


始終是為食的甜魔媽媽,生活離不開吃吃吃:當日場內還有不少的健康食物,難得是健康同時又美味可口,同行的Chloe妹妹也愛吃;另外還有用上皇牌產品---液體水解膠原蛋白,沖製的兩款天然健康Smoothies,兩款都十分好飲,兩母女都非常喜歡!
 


講起這款 液體水解膠原蛋白 $499,感覺又很熟悉了... 啊,原來早前在港鐵的廣告中,也見過湯唯出任產品的代言人!原來,膠原蛋白是皮膚真皮層的主要成分,也是保護人體主要的蛋白質,它分佈於皮膚,肌肉、骨骼、牙齒、眼睛、與各內臟。而膠原蛋白也是人體內最易流失的蛋白質,隨著年齡的增長、不良生活習慣和患病受傷等,均會加速人體膠原蛋白的損耗,導致各種衰老問題過早出現,最明顯往往是肌膚彈性下降、出現皺紋。服用此產品,可保持肌膚水潤、緊致;使眼睛保持明亮,頭髮濃密柔順;改善皮膚瑕疵和色澤不均勻的問題,並活化細胞機能、抗老化、強健骨骼、保護臟腑功能。食用方法很簡單,每日15-30毫升(含7,500 — 15,000毫克膠原蛋白),與喜歡的果汁、蜂蜜或水混勻後即可享用一杯美味的美容飲料,建議是空肚食用。


事實上,冬天乾燥的天氣令及肌膚變得乾燥及指甲變得脆弱,日常滋潤只能做到短期效果,治標不治本,應該為身體補充足夠養份,抵抗外來侵襲,而服用膠原蛋白就是最好方法。多謝 Nature's Bonuty 自然之寶,送出 液體水解膠原蛋白一支,甜魔媽媽會回家勤力飲用,希望見到膚質改善;就算未能似Chloe妹妹般又滑又嫩,至少不要那麼快人老珠黃啦!XD

最後也附上數張妹妹的照片,現在真是她的天下,天真無邪的樣子迷倒全場目光!!!


Chloe妹妹當日非常搶鏡!!

揭起裙仔引死人咩?
等媽媽休息整頓一下,接著再慢慢分享與她的親子旅程吧~
 
Nature's Bonuty
網頁:http://www.naturesbounty.com.hk/
銅鑼灣專門店:香港銅纙灣景隆街 2 號地舗
營業時間:10:00AM - 10:00PM
電話: 2785 8011
 
** 想收到兩小兄妹的最新消息,可以like一下Matthew and Chloe fanpage哦~~

留言

  1. 妹妹真人有埋笑容更加剎食!

    回覆刪除
    回覆
    1. hehe, 今日會出遊記day 1, 有勁多chloe妹妹勁笑片段!!

      刪除
  2. 都敏俊c! *心心眼*
    btw, 佢叫金秀賢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haha, 我打速成揀錯字, 已經改返啦, thx

      刪除
  3. 磷蝦油看起來真不錯!感謝分享!

    回覆刪除

發佈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快樂週五:十週年錫婚之旅預告 + 美國簽證心得分享

Happy Friday,急不及待分享今早美國簽證面試成功的好消息,數個月後的十週年錫婚之旅,就此敲定會去美加啦!不得不說,美國簽證還真是超麻煩又難搞,所以今篇也分享一下個人心得~ 先講講為什麼會想去美加。九週年的歐洲遊無疑十分開心,但再去最快也要2020年,始終去歐洲要計劃太多東西,十週年本來想去輕鬆的陽光海灘遊,其中斐濟是最大的目標。不過斐濟位於南半球,7-8月去會有點冷,未必能下水;所以又想過再去印尼  峇厘島 ;但期待度當然就差一截啦... 後來甜魔媽媽在去年的 Langham x Cordis 聖誕派對  中,幸運獲得 Langham New York 三晚套房住宿 + 雙人早餐 + 雙人Spa + 雙人米芝蓮晚餐,才開始研究這個從未想過會踏足的北美洲。

天佑烏克蘭 Stand with Ukraine

本想如常分享移加點滴,但2022年2月24日正式開啟的俄烏戰事,實在令人揪心!忍不住要在小小空間,記錄一下這一週多的所見所聞及所思所想。 Source: NBC News 甜魔媽媽明白並了解,每個國家、民族,甚至每個個體都有不同立場、政見及想法,但戰爭不同於一般外交手段,中間 必然牽涉殺戮及傷害 ,當中又無可避免會禍及無辜平民及婦孺。所以作為一個有同理心的正常人,我絕對 反對戰爭 ,而俄烏戰事一開始,甜魔媽媽就心痛不己;事實上,網上也到處都流傳著烏克蘭非軍事區被炮轟,百姓面對生離死別的催淚畫面。

久違了的元朗食記-雞地篇:覓食家 + 百份百 + Mr. Chef + Darci by Aldou...

Happy Friday,繼續分享元朗本區食記,但雞地在那裡?其實是指元朗段以南、鳳翔路以東、元朗公路以西、下攸田村以北的地段,由於曾是元朗墟買賣雞鴨等家禽的市場,故有「雞地」之篇,很多街道都以「鳳X街/路」取名!甜魔家正正位處這區,所以常在這帶出沒搵食,下面介紹的餐廳,很多都是吃了十數次,甚至過百次的街坊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