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MaMa Mia 嬰兒包被試用分享 (2)

在甜魔媽媽心目中,這漂亮的包被已經與揹帶成為一set啦! 所以繼昨天的揹帶第2週分享,今天又來包被的第2週試用心得! (首週的分享可見:《MaMa Mia 嬰兒包被試用分享 (1)》)
 

與揹帶一樣,MaMa Mia這款設計新穎的嬰兒包被,已經成為甜魔媽媽出街必備物品;因為大家實在沒有可能在坊間找到一款同樣輕便,卻又能緊扣BB肚仔的包被! 到底這張包被折後可以去到幾細? 答案是比一張NB size的紙尿片更細!!!


比NB尿片更細的包被,是出街必備物品!!
當然它不是很厚,如在冷氣大開的地方,單靠它來保溫稍有不足;之不過,由於它能緊貼BB肚仔,可以有效防止BB踢被,其實在包被之上加隨便一件大人的外套/人奶媽出街必備的餵奶巾,都夠保暖了;甚至有時,媽媽會將MaMa Mia的環形揹帶搭在上面,一樣的做到方便又保暖的效果!
 
其實除了出街可以巧用這款包被,在家有時睡袋洗了未乾 (沒辦法,Chloe妹妹臨睡前常常吃到嘔奶呢!),也可以用這包被加上BB用的被仔,就不怕妹妹踢被著涼了~~ 另外由於質地較薄,要清洗也很方便,也較其他的睡袋及包被快乾很多呢!


其實,近半個月Chloe妹妹又長了不少肉,豬仔了很多... 幸好這包被的自由魔術貼位,還有很多空間,應該接下來2-3個月也用得到。其實媽媽喜歡帶這包被出街,除了因為可以保暖,另一方面也是方便出街餵奶----如果大家有出街餵人奶的經驗,就會很明白BB的雙腳「叉下叉下」有幾煩;將妹妹卷成一團後,當出街餵奶沒有枕頭時,實在會方便好抱很多呢! 
  
Chloe: mmm, 成日俾媽媽話我肥添...
由於這包被實在太小巧又方便,接著今週日的澳門之旅,媽媽也會帶它出動! 之後再分享異地使用心得吧~~
   
 
關於Mamamia:以實惠價錢提供一系列高質素母嬰用品,現於全線荷花親子店、新都城百貨公司、爸媽部落等各大商店火熱發售。
http://www.facebook.com/mmm.hkg
查詢電話&電郵: 3520 2026 / sales@parakeet.com.hk
更多分享: www.Yes-Parents.com / http://www.facebook.com/YesParents
  
 
** 想收到兩小兄妹的最新消息,可以like一下Matthew and Chloe fanpage哦~~

留言

  1. 回覆
    1. 係呀, 初生bb真係大得好快, 幾日又唔同一個樣~~~

      刪除
  2. 妹妹好似生左啲頭泥喺眉心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唉, 個d唔係頭泥, 係中秋節時俾matthew哥哥車傷了額頭, 甩左表皮, 之後剩下來的傷口呢... 慢慢差不多好哂啦!

      刪除
  3. 妹妹個樣好可愛呀,成日皺紋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佢同哥哥好似, matthew初生時又係成日皺眉的~~ ;)

      刪除
  4. 咁細張又輕,真係好方便!
    比妈妈話肥了,妹妹皺尾頭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哎呀, 我預左個女一定比哥哥細粒同輕架嘛, 點知大失預算呢! ^_^"

      刪除

發佈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快樂週五:十週年錫婚之旅預告 + 美國簽證心得分享

Happy Friday,急不及待分享今早美國簽證面試成功的好消息,數個月後的十週年錫婚之旅,就此敲定會去美加啦!不得不說,美國簽證還真是超麻煩又難搞,所以今篇也分享一下個人心得~ 先講講為什麼會想去美加。九週年的歐洲遊無疑十分開心,但再去最快也要2020年,始終去歐洲要計劃太多東西,十週年本來想去輕鬆的陽光海灘遊,其中斐濟是最大的目標。不過斐濟位於南半球,7-8月去會有點冷,未必能下水;所以又想過再去印尼  峇厘島 ;但期待度當然就差一截啦... 後來甜魔媽媽在去年的 Langham x Cordis 聖誕派對  中,幸運獲得 Langham New York 三晚套房住宿 + 雙人早餐 + 雙人Spa + 雙人米芝蓮晚餐,才開始研究這個從未想過會踏足的北美洲。

天佑烏克蘭 Stand with Ukraine

本想如常分享移加點滴,但2022年2月24日正式開啟的俄烏戰事,實在令人揪心!忍不住要在小小空間,記錄一下這一週多的所見所聞及所思所想。 Source: NBC News 甜魔媽媽明白並了解,每個國家、民族,甚至每個個體都有不同立場、政見及想法,但戰爭不同於一般外交手段,中間 必然牽涉殺戮及傷害 ,當中又無可避免會禍及無辜平民及婦孺。所以作為一個有同理心的正常人,我絕對 反對戰爭 ,而俄烏戰事一開始,甜魔媽媽就心痛不己;事實上,網上也到處都流傳著烏克蘭非軍事區被炮轟,百姓面對生離死別的催淚畫面。

久違了的元朗食記-雞地篇:覓食家 + 百份百 + Mr. Chef + Darci by Aldou...

Happy Friday,繼續分享元朗本區食記,但雞地在那裡?其實是指元朗段以南、鳳翔路以東、元朗公路以西、下攸田村以北的地段,由於曾是元朗墟買賣雞鴨等家禽的市場,故有「雞地」之篇,很多街道都以「鳳X街/路」取名!甜魔家正正位處這區,所以常在這帶出沒搵食,下面介紹的餐廳,很多都是吃了十數次,甚至過百次的街坊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