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Matthew and Chloe birthday party 2014!!!*

雖然紀錄很不完整,不過也想趁Matthew生日這晚將星期六的party記錄一下。簡單來講,當日就是暴食、勁嘈,為食的甜魔媽媽及小兄妹都很盡興!
 

當日最早抵達府上是CM小姊弟,當時甜魔媽媽還在顧著吃,真不好意思呢!不過說起來CM與MC真的很有緣分又很夾,特別Crystal非常之鍾意Matthew,哈哈~~ 以後多約一起玩吧~


繼續記錄Party實況前,也寫寫甜魔媽媽在那裡為食搵食:其實,一早約了食友去試家樓下萬芳冰室啦。人多真的好辦事,這天小魔Matthew睡了更輕鬆,一下子將店方推介差不多試光!

重溫了紅豆冰
厚切的餐肉蛋長餐包,正!
有酸味的蝦多士,與店方反映後沒收費
重溫了沙丹豬扒飯
老公大叫肚餓,又點了雜扒飯
縮了水的雞脾薯條,不過這樣也好,根本大家都吃不完!!
這頓以香甜美味的西多作結,大滿足!!
其實當日最早到元朗的,是由東涌遠道而來的Chef Maggie及Oli。與她們以及Ophe在萬芳吃完午餐,也一起上樓。真多謝妳們豐富的禮物!小兄妹都超鍾意的~
 
多謝Oli姨姨的靚髮飾!!

Maggie姨姨的Thomas火車大受CM歡迎!!
後來Ethan BB、啟明BB也來了,家中更加的熱鬧,有如兒童樂園般,超嘈!難得各方好友不介意地方淺窄,又帶來不少的厚禮,真多謝大家~


由Crystal這張怪臉,就知她有所要求啦!是的,等到嫲嫲也來到,也是時間切蛋糕啦~

 
Matthew一歲生日的樂怡餅店又靚又好味,不過貴及不設送貨;去年的MC生日會訂美心的出品,好靚抵食又方便,但唔好味;今年決定訂元朗著名金蘋果餅店的出品,OK靚,味道不錯,而且價錢抵,$240磅 (這裡是3磅),有長者卡有八折!推介給元朗友~
 

又來大合照時間,很喜歡這樣的真情流露,有笑的、有哭的,也有無奈/不耐煩在等食的!
 

終於差不多OK,但Matthew隻腳咩事? 同埋啟明仍然在喊呢...
再試一次,甜魔媽媽試下氹啟明先~~~
哈哈,忍不住抽水啦!!! 同時,請留意由第一張開始Chloe視線已未離開過蛋糕... XD
等不及CEO一家切蛋糕,不過之後有得一齊食盆菜都好開心。不過小吉這天十分扭計呢!扭到Chloe姐姐都忍不住來安慰探問了~~~


Chloe: 小吉妹妹,妳唔好咁傷心啦...
晚餐的人數不算太多,所以由本來落樓下酒樓,變成買盆菜上來吃。其實更加的豐富,因為又有廚藝高強的嫲嫲加料!!!

超大的盆菜from攸田盆菜
嫲嫲加料,拍照之時已給挾了幾件走
嫲嫲加料
飯後雖已兩大盒有Haagen Dazs雪糕作甜品,不過之後還去了吃榴槤甜品,很瘋狂!!!

夢幻榴槤雪糕
芒果糯米糍
唯一沒榴槤成分的甜品
榴槤焗脆皮卷
榴槤心太軟
十分盡興的一天,再次多謝當日有份/未克出席的每一位。下年再見啦~~~~ =)



萬芳冰室
地址:元朗建德街45號時景花園地下

金蘋果餅店 Golden Apple Cake Shop
地址:元朗安寧路84號地下
電話:2477 6087
 
攸田盆菜
地址:元朗鳳攸南街3號好順景大廈1座47號
電話:3489 9026
 
貓山皇 Musang King 
地址:元朗仁樂坊5號利發大廈D舖
電話:2402 3039
 
** 想收到兩小兄妹的最新消息,可以like一下Matthew and Chloe fanpage哦~~

留言

  1. MC生日快樂、開開心心^^
    多謝熱情招待,玩得開心、食得滿足!

    回覆刪除
    回覆
    1. 再次多謝大家抽空光臨, 又帶咁厚禮就真~~~ :)

      刪除
  2. 補祝MC生日快樂,聰明伶俐、相親相愛!

    好鍾意Chloe望住小吉張合照,兩個笑同喊同咁可愛!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謝海豚兒, 遲D有得見MC同小吉好開心呀! :D

      刪除
  3. 生日快樂呀MC, 我以為C係8月生日?
    我都煩緊生日party呀......想請多D人但原來屋企容納吾到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Chloe妹妹都好近8月, 係9/1開學日呀~~~

      妳屋企已經好大喇, 都唔夠的話妳請的人都好多喎

      刪除
  4. 嘩,MATTHEW仔3歲生日快樂呀!!!!!!!!!!EE祝你越來越聰明靚仔.

    回覆刪除
  5. 多謝甜魔一家熱情款待就真啦~好久沒去過birthday party已期待下年可以再慶祝過MC birthday haha~

    回覆刪除
    回覆
    1. 再次多謝妳抽空光臨, 又帶咁厚禮就真~~~ :)

      刪除
  6. MC 生日快樂呀!! 最緊要身體健康, 聽聽話話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係丫, 身體健康真係最重要, 希望大家都係~~~

      刪除

發佈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快樂週五:十週年錫婚之旅預告 + 美國簽證心得分享

Happy Friday,急不及待分享今早美國簽證面試成功的好消息,數個月後的十週年錫婚之旅,就此敲定會去美加啦!不得不說,美國簽證還真是超麻煩又難搞,所以今篇也分享一下個人心得~ 先講講為什麼會想去美加。九週年的歐洲遊無疑十分開心,但再去最快也要2020年,始終去歐洲要計劃太多東西,十週年本來想去輕鬆的陽光海灘遊,其中斐濟是最大的目標。不過斐濟位於南半球,7-8月去會有點冷,未必能下水;所以又想過再去印尼  峇厘島 ;但期待度當然就差一截啦... 後來甜魔媽媽在去年的 Langham x Cordis 聖誕派對  中,幸運獲得 Langham New York 三晚套房住宿 + 雙人早餐 + 雙人Spa + 雙人米芝蓮晚餐,才開始研究這個從未想過會踏足的北美洲。

天佑烏克蘭 Stand with Ukraine

本想如常分享移加點滴,但2022年2月24日正式開啟的俄烏戰事,實在令人揪心!忍不住要在小小空間,記錄一下這一週多的所見所聞及所思所想。 Source: NBC News 甜魔媽媽明白並了解,每個國家、民族,甚至每個個體都有不同立場、政見及想法,但戰爭不同於一般外交手段,中間 必然牽涉殺戮及傷害 ,當中又無可避免會禍及無辜平民及婦孺。所以作為一個有同理心的正常人,我絕對 反對戰爭 ,而俄烏戰事一開始,甜魔媽媽就心痛不己;事實上,網上也到處都流傳著烏克蘭非軍事區被炮轟,百姓面對生離死別的催淚畫面。

久違了的元朗食記-雞地篇:覓食家 + 百份百 + Mr. Chef + Darci by Aldou...

Happy Friday,繼續分享元朗本區食記,但雞地在那裡?其實是指元朗段以南、鳳翔路以東、元朗公路以西、下攸田村以北的地段,由於曾是元朗墟買賣雞鴨等家禽的市場,故有「雞地」之篇,很多街道都以「鳳X街/路」取名!甜魔家正正位處這區,所以常在這帶出沒搵食,下面介紹的餐廳,很多都是吃了十數次,甚至過百次的街坊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