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Venchi Chocolate x Try it:我需要朱古力!!!!

今週挺忙的,來到Happy Friday,分享一篇輕鬆的甜食記。其實也不全然是甜,因為寫的是來自意大利的 Venchi 朱古力,甜蜜中帶點甘苦,不過正正因此份外吸引人!

  
有追看網誌的,應該會記得甜魔媽媽對 Venchi 的評價甚高,無論是魚子醬朱古力、熱朱古力還是雪糕,都十分讓人回味!而今次訪到沒錯今次也是試食,不過就不是店方邀請,而是經新假期 Try it 中獎,得到雪糕及朱古力換領劵。
 

來到選擇眾多的Gelato意式雪糕櫃前,雖然其實店方的抹茶、榴槤味都出色,但見到特濃朱古力差不多給淘光,想都不想就要了最後的一球特濃朱古力雪糕。這款Gelato,真的超級美味!質感香滑是Gelato的特色,但難得是同時口味異常香濃,微甜甘醇、朱古力餘韻悠長,吃下去真的太幸福啦~ 而且那脆筒也香脆同時富有蛋香,貫徹Gelato的高水準。


Gelato的色澤與味道是同樣的深邃,看!為食Matthew過來搶了一口雪糕吃,就變化下面的花咀貓貓。而且吃完雪糕不久就昏睡車上,甜魔媽媽怕弄醒不敢給他抹咀,以致污跡留了好久好久呢...!!!


這裡約80g的單球Gelato $38,雙倍份量的雙球就$62,是貴一點,但真的有水準。記得多年前它曾做團購,那時甜魔媽媽也有瘋狂買下來!現在想不花錢吃,除了公關邀請試吃,其實多留意 Try it 也是方法,雖然要參加需要用到積分,也不一定給抽中,不過反正賺分很簡單,大家也不妨留意~
  

啊,我太醉心寫雪糕了,都忘了還有一粒意式朱古力。其實那是買豬肉搭件豬骨啦,朱古力只有超小的一粒,不過小小一粒60%的朱古力片由意大利出產,味道也非常香濃,吃在口裡也非常的幸福~



最後多講一點 Try it,當初是因為受邀,心想多個平台分享文章也不錯啦,才參加的。其實所有人都可以免費參加,去寫blog / 讚好人家文評賺分,然後用積分去投想試的餐廳/物品,甜魔媽媽自己就曾報名參加 Phoenix Sweets、Lab Made、貓山皇雪糕、Joyful Dessert House及Venchi的試吃,不過給抽中只有Phoenix Sweets及Venchi。另外還有RBTea報了名等結果中。
 
是的,我沒有特權,就像普通人一樣!就算去換試吃品時,也一樣與普通食客差不多,其實這樣也好,更可見到食店的平日表現。不過參加 Try it 的話,試食後是要寫報告的,當然不用似我寫得那麼多,幾句評語就可以了。有興趣的話,可以去下面的網址看看啦~

甜魔媽媽在 Try it:http://www.tryit.hk/user/yanlo

Venchi Chocolate
地址:尖沙咀海港城海運大廈G樓A16號舖
電話:3101 9981
 
** 想收到兩小兄妹的最新消息,可以like一下Matthew and Chloe fanpage哦~~

留言

  1. 回覆
    1. 原來妳都有try it account, 下次可以一齊試抽d飯局呀!!

      刪除
    2. 早前有位blog友仔叫幫手投票才知有try it呢個平台呢~一齊抽梗係好啦haha

      刪除
  2. 我估我真係"時運低",我喺Florence食嗰杯係難食到食唔哂架!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快妳就可以返hk驗證一下啦, 特濃古古力雪糕肯定唔會有得剩的!!!

      刪除

發佈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快樂週五:十週年錫婚之旅預告 + 美國簽證心得分享

Happy Friday,急不及待分享今早美國簽證面試成功的好消息,數個月後的十週年錫婚之旅,就此敲定會去美加啦!不得不說,美國簽證還真是超麻煩又難搞,所以今篇也分享一下個人心得~ 先講講為什麼會想去美加。九週年的歐洲遊無疑十分開心,但再去最快也要2020年,始終去歐洲要計劃太多東西,十週年本來想去輕鬆的陽光海灘遊,其中斐濟是最大的目標。不過斐濟位於南半球,7-8月去會有點冷,未必能下水;所以又想過再去印尼  峇厘島 ;但期待度當然就差一截啦... 後來甜魔媽媽在去年的 Langham x Cordis 聖誕派對  中,幸運獲得 Langham New York 三晚套房住宿 + 雙人早餐 + 雙人Spa + 雙人米芝蓮晚餐,才開始研究這個從未想過會踏足的北美洲。

天佑烏克蘭 Stand with Ukraine

本想如常分享移加點滴,但2022年2月24日正式開啟的俄烏戰事,實在令人揪心!忍不住要在小小空間,記錄一下這一週多的所見所聞及所思所想。 Source: NBC News 甜魔媽媽明白並了解,每個國家、民族,甚至每個個體都有不同立場、政見及想法,但戰爭不同於一般外交手段,中間 必然牽涉殺戮及傷害 ,當中又無可避免會禍及無辜平民及婦孺。所以作為一個有同理心的正常人,我絕對 反對戰爭 ,而俄烏戰事一開始,甜魔媽媽就心痛不己;事實上,網上也到處都流傳著烏克蘭非軍事區被炮轟,百姓面對生離死別的催淚畫面。

久違了的元朗食記-雞地篇:覓食家 + 百份百 + Mr. Chef + Darci by Aldou...

Happy Friday,繼續分享元朗本區食記,但雞地在那裡?其實是指元朗段以南、鳳翔路以東、元朗公路以西、下攸田村以北的地段,由於曾是元朗墟買賣雞鴨等家禽的市場,故有「雞地」之篇,很多街道都以「鳳X街/路」取名!甜魔家正正位處這區,所以常在這帶出沒搵食,下面介紹的餐廳,很多都是吃了十數次,甚至過百次的街坊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