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開心梗要一齊:OREO x Transformers《變形金剛:殲滅世紀》限量版夾心餅!

Happy Saturday竟然天暗有雨,希望沒有影響到大家的行程/計劃吧!甜魔媽媽特別又送上一篇甜蜜零食博文,期望透過分享為大家帶來好心情~ =)


多謝公關的厚愛,甜魔媽媽已經沒上班,上週末還是收到Oreo送出的禮盒包,內容十分豐富,包括了OREO x Transformers限量版全新包裝夾心餅乾。原來,為了配合6月26日上映的《變形金剛:殲滅世紀》電影宣傳活動,今次OREO特別推出了藍莓雪糕味及香橙雪糕味的夾心餅,收到全部口味的Matthew仔,超開心呢!

Matthew: 有我至愛的OREO餅餅食,超開心!
是的,Matthew是不折不扣的OREO迷,每次一見到OREO就興奮無比!他特別喜愛跟隨電視廣告中的「lam一lam,浸一浸」食法,甜魔媽媽於是每天給他一片,拌著下午奶一起吃,成為開心下午茶~
 
Matthew很乖乖,每次拿一片餅事
先lam一lam,然後浸一浸

好味道!!!
也介紹一下兩款新口味,藍莓雪糕味及香橙雪糕味均分為9包裝 (零售價$19.9) 及筒裝 (零售價$8.5) 出售,其中藍莓雪糕味有著鮮艷的艷藍色,吃來除了藍莓的清甜味,還有些微清涼感,很特別呢!

兩款雪糕新口味!!!

至於香橙雪糕味也是帶輕微的涼快口感,味道上多一份橙的天然酸味,也是開胃清新的夏天之選。


如果大家喜歡變形金剛,但是經典原味或朱古力味的忠心派粉絲,也可以趁這段時間幫襯去買9包裝的原味/朱古力味,它們都有電影限量版包裝,同時附送精美貼紙哦~
 

另外,由即日起至2014年7月3日,購買任何OREO餅乾產品滿K$40,保留購買收據即可參加《OREO餅乾賞你全家開心假期》大抽獎,有機會贏取豐富禮品:
  
頭獎(共1名):4人4日3夜新加坡夢幻之旅連環球影城入場劵
二獎 (共50名): 限量版珍藏行李箱1個
三獎 (共120名) :《變形金剛:殲滅世紀》3D電影換票証2張
四獎 (共860名) : 限量版珍藏鋁樽1個
登記網址:http://www.oreotransformers4.com/hk/en/game/form (也可致電3151-5656登記)
 
其實真的很喜歡OREO---開心梗要一齊---的口號及宣傳活動,最後也附上它的少少資料,希望大家都與家人歡渡開心週末~
 
OREO
OREO於2014年3月起推出《Better Together 開心梗要一齊》的宣傳活動,目的在建品牌與顧客群與其家庭之間的互動,協助母親們透過OREO餅乾促進與家人之間溝通與交流,希望家長與子女珍惜大家相聚的時間。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oreo
今次活動及詳情:http://www.oreotransformers4.com/
 
** 想收到兩小兄妹的最新消息,可以like一下Matthew and Chloe fanpage哦~~

留言

  1. Transformers係我姨娚仔嘅飛佛,等我叫家姐喺佢嗰邊睇下有無得賣先!
    謝謝妳啊!

    回覆刪除

發佈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快樂週五:十週年錫婚之旅預告 + 美國簽證心得分享

Happy Friday,急不及待分享今早美國簽證面試成功的好消息,數個月後的十週年錫婚之旅,就此敲定會去美加啦!不得不說,美國簽證還真是超麻煩又難搞,所以今篇也分享一下個人心得~ 先講講為什麼會想去美加。九週年的歐洲遊無疑十分開心,但再去最快也要2020年,始終去歐洲要計劃太多東西,十週年本來想去輕鬆的陽光海灘遊,其中斐濟是最大的目標。不過斐濟位於南半球,7-8月去會有點冷,未必能下水;所以又想過再去印尼  峇厘島 ;但期待度當然就差一截啦... 後來甜魔媽媽在去年的 Langham x Cordis 聖誕派對  中,幸運獲得 Langham New York 三晚套房住宿 + 雙人早餐 + 雙人Spa + 雙人米芝蓮晚餐,才開始研究這個從未想過會踏足的北美洲。

天佑烏克蘭 Stand with Ukraine

本想如常分享移加點滴,但2022年2月24日正式開啟的俄烏戰事,實在令人揪心!忍不住要在小小空間,記錄一下這一週多的所見所聞及所思所想。 Source: NBC News 甜魔媽媽明白並了解,每個國家、民族,甚至每個個體都有不同立場、政見及想法,但戰爭不同於一般外交手段,中間 必然牽涉殺戮及傷害 ,當中又無可避免會禍及無辜平民及婦孺。所以作為一個有同理心的正常人,我絕對 反對戰爭 ,而俄烏戰事一開始,甜魔媽媽就心痛不己;事實上,網上也到處都流傳著烏克蘭非軍事區被炮轟,百姓面對生離死別的催淚畫面。

久違了的元朗食記-雞地篇:覓食家 + 百份百 + Mr. Chef + Darci by Aldou...

Happy Friday,繼續分享元朗本區食記,但雞地在那裡?其實是指元朗段以南、鳳翔路以東、元朗公路以西、下攸田村以北的地段,由於曾是元朗墟買賣雞鴨等家禽的市場,故有「雞地」之篇,很多街道都以「鳳X街/路」取名!甜魔家正正位處這區,所以常在這帶出沒搵食,下面介紹的餐廳,很多都是吃了十數次,甚至過百次的街坊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