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Wine Peers 酒朋知己:網站選購葡萄酒體驗活動

如果甜魔媽媽的最愛是甜品,那麼爸爸的心頭至愛應該算是紅酒了。不知為何,明明拍拖時不太好飲酒,結婚後卻越來越喜歡杯中物,特別是紅酒,幾乎每晚都會飲上兩杯!是不是 (男) 人到中年,特別愛酒呢?
  
  
正由於老公如此熱衷葡萄酒,甜魔媽媽最近也參加「Wine Peers酒朋知己 網站選購葡萄酒」體驗活動,也與大家分享一下。初時打開網站,已經覺得資訊十分豐富,分類也很清楚,大家可以用酒類或產地來搜尋心儀的葡萄酒。
 

最重要的是,酒網上的資料很齊全,不但清楚記載了年分、國家、產區、葡萄、甜度等,最具參考價值是之前訂購過的顧客的評價,對於網購葡萄酒的初哥如我,幫助是十分的大的!


加上酒網中還有特價精選 (哈哈,正中甜魔媽媽愛撿便宜貨的師奶心理!!),很快就選出了三支酒。對了,Wine Peers凡買滿三支葡萄酒就可以免運費,不夠數的話,可去它的上環門市自取,也一樣免運費;當然大家也可選付$30運費。


老公果然是酒鬼,見餘額有多馬上叮囑甜魔媽媽多買一支紅酒,填上資料後,交易很快完成。Wine Peers 會發出一封清楚的Order Confirmation 訂單確認,之後2-3天就發貨了,發貨也會再寄出一封Order Dispatch Notification 貨品送出通知,透明度很高。就這樣,上網訂酒不夠一星期,四支葡萄酒就由順豐送到甜魔家了~


是次活動有$300 budget可以選酒,由於之前並未幫襯過,先由中下價的葡萄酒下手挑選。首先是來自法國的Heritage de Baroncourt Rouge Pays d'Oc IGP 2012 (750ml),定價只是$63,但網上意見都說酒的質素不俗,所以一舉買了兩支。
 

老實講,甜魔媽媽不喜歡飲紅酒!不過對於葡萄酒文化是有點興趣的,也特別花時間淺讀過法國葡萄酒的分類,Pays d'Oc IGP數起來是第3級的葡萄酒 (總共有4級),可以說是較優質的日常餐酒 (Vin De Table)。作為老公每2-3晚就KO一支的貨色,飲完也不會頭痛,OK啦!


第二支是給老公激讚,現正由$138特價至$100的Ch. Vrai Caillou, Bordeaux Superieur 2010 (750ml),雖然甜魔媽媽還是不懂欣賞紅酒的味道,不過根據法國葡萄酒的分類,它的確是屬於只佔法國葡萄酒產量2%、第2級的Vin Délimité de Qualité Superieure (VDQS),這種酒,很有可能過幾年就變成最高級的Appellation d'Origine Contrôlée (AOC)了。老公欣賞它,也是合情合理的。推介給喜歡紅酒的朋友。
 

最後是甜魔媽媽十分的喜歡的Brown Brothers Moscato (Semi Sweet) 2013 (750ml),定價$113。是的,個人只喜歡白酒,當中又只限甜味的Moscato及Resling。這支來自新世界澳洲Victoria 維多利亞的汽泡酒,最美妙是甜度不過份,飲時帶有葡萄天然的微酸,加上豐盈的汽泡,感覺更加清爽了。再加上酒的外型漂亮吸引,在節慶日子飲用它,適合不過了~


事實上,在友人新店開張的當日,甜魔媽媽就是帶了這支酒致慶。與一檯的美味蛋糕及甜點,非常合襯!這個價位也十分飲得過,會推介給喜歡甜白酒的朋友。


  
Wine Peers平平地選了3款酒,其中兩款都很得甜魔媽媽及老公的歡心,加上買滿3支就可以免運費,很相信不久的將來又要再訂了。喜歡飲酒的 (並不限葡萄酒,Wine Peers還有清酒可揀),不妨上去淘一淘寶啊!
 
Wine Peers
門市:香港上環文咸東街78號華東商業大廈2102室
電話:2187 3406
網頁:http://www.winepeers.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WinePeers/info
   
** 想收到兩小兄妹的最新消息,可以like一下Matthew and Chloe fanpage哦~~

留言

  1. 經過噚晚我巳確定阿龍係紅酒迷haha~

    回覆刪除
    回覆
    1. 係架, 一個星期總有幾晚貓左 (好在o係屋企啫~~~)

      刪除
  2. 如果每2一3日就飲1支紅酒,份量有D多,小心發福。

    Haitang

    回覆刪除
    回覆
    1. wow, 妳好叻, 中年發福正正係阿龍面對的問題~~~~ 會提醒下佢

      刪除

發佈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快樂週五:十週年錫婚之旅預告 + 美國簽證心得分享

Happy Friday,急不及待分享今早美國簽證面試成功的好消息,數個月後的十週年錫婚之旅,就此敲定會去美加啦!不得不說,美國簽證還真是超麻煩又難搞,所以今篇也分享一下個人心得~ 先講講為什麼會想去美加。九週年的歐洲遊無疑十分開心,但再去最快也要2020年,始終去歐洲要計劃太多東西,十週年本來想去輕鬆的陽光海灘遊,其中斐濟是最大的目標。不過斐濟位於南半球,7-8月去會有點冷,未必能下水;所以又想過再去印尼  峇厘島 ;但期待度當然就差一截啦... 後來甜魔媽媽在去年的 Langham x Cordis 聖誕派對  中,幸運獲得 Langham New York 三晚套房住宿 + 雙人早餐 + 雙人Spa + 雙人米芝蓮晚餐,才開始研究這個從未想過會踏足的北美洲。

天佑烏克蘭 Stand with Ukraine

本想如常分享移加點滴,但2022年2月24日正式開啟的俄烏戰事,實在令人揪心!忍不住要在小小空間,記錄一下這一週多的所見所聞及所思所想。 Source: NBC News 甜魔媽媽明白並了解,每個國家、民族,甚至每個個體都有不同立場、政見及想法,但戰爭不同於一般外交手段,中間 必然牽涉殺戮及傷害 ,當中又無可避免會禍及無辜平民及婦孺。所以作為一個有同理心的正常人,我絕對 反對戰爭 ,而俄烏戰事一開始,甜魔媽媽就心痛不己;事實上,網上也到處都流傳著烏克蘭非軍事區被炮轟,百姓面對生離死別的催淚畫面。

久違了的元朗食記-雞地篇:覓食家 + 百份百 + Mr. Chef + Darci by Aldou...

Happy Friday,繼續分享元朗本區食記,但雞地在那裡?其實是指元朗段以南、鳳翔路以東、元朗公路以西、下攸田村以北的地段,由於曾是元朗墟買賣雞鴨等家禽的市場,故有「雞地」之篇,很多街道都以「鳳X街/路」取名!甜魔家正正位處這區,所以常在這帶出沒搵食,下面介紹的餐廳,很多都是吃了十數次,甚至過百次的街坊店了~